士织桑的四叶草发夹🍀

和我互关的都有品!!!(声嘶力竭

不懂它说的什么鸟语

第一次被人私信骂了

没出息的家伙骂完就拉黑

二编:这个出生骂我的前因后果都没说,我发布过那么多的评论它都没仔细说是哪条评论上来就开骂侮辱我,急急国王吗这?以及我从来没有道德绑架和骂厨子,我尊重每一位为爱发电的厨子。就算是发表我对我雷的角色讨厌的言论也不会在我讨厌的角色的主场上说,既然这样你这个出生东西也没资格评判我这样一来你是不是也道德绑架我不允许我发布我的看法?你懂道德绑架是什么意思吗?

一开始问我为什么结果拉黑我还不让我说甚至还造我谣🤣👉🏻还是半夜说的,已经想象到小屁孩心智发育不成熟躲在被窝里大半夜不睡觉在私信里恶意揣测他人的场面了呢

看在你讨厌后宫的份上就勉强在你面前亲亲我家士道让你见证我对约战的喜爱吧😘

@黄家驹


评论(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